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汉市金莱特光电子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教育基金30万元
发表时间:2019-11-2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理学院在科技楼711举行教育基金捐赠仪式。经过微电子系教师姚育成博士的联系对接,武汉市金莱特光电子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教育基金30万元。金莱特光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金明等一行五人、校社会资源处负责同志、理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地国对武汉市金莱特光电子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义举表示感谢,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方面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努力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武汉市金莱特光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罗锋先生介绍了公司情况,并希望以此次捐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一起携手做大做强光电子产业。

社会资源处副处长石刚与武汉市金莱特光电子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李程签订捐赠协议,并表示将尽可能管理和用好这笔捐赠基金,使其发挥最大的效益。

在座谈交流中,程金明董事长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多方面切实密切交流和合作,争取早日获批校企联合省级工程中心。

 

附:武汉金莱特光电子有限公司简介

武汉金莱特光电子有限公司隶属中国光谷·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是集科研、生产、销售、培训和维护于一体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前身是中国最早从事激光设备开发的公司之一,现设立了研究所及激光、美容、妇科、半导体四大系列产品基地。

上一篇:鑫鼎集团再次对学校进行捐赠

下一篇: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参加2019年全省性慈善组织负责人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