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鑫鼎集团再次对学校进行捐赠
发表时间:2020-05-1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9日上午,鑫鼎集团向学校捐赠价值257万元的长盛川青砖茶仪式在行政楼二楼2号会议室举行,鑫鼎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何建刚,湖北长盛川青砖茶研究所副所长兼秘书长刘锦程,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德富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主持。

 

      仪式开始,捐赠方鑫鼎集团、湖北宜昌思源慈善基金会和受赠方湖北工业大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代表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刘德富代表学校接受鑫鼎集团的捐赠。

 

      仪式上,何建刚感谢湖北工业大学一直以来对鑫鼎集团的关心和支持,高度称赞湖北工业大学在疫情防控中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此次捐赠的茶叶是产业扶贫和校企合作的成果,茶作为国饮,对提升人体免疫力有一定的功效,愿此次捐赠能与学校全体学生共同分享这一成果,能为学校复学复课提供帮助。他表示,鑫鼎集团将与湖北工业大学继续保持校企合作的友谊,在合作研发、产业发展和扶贫助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共创佳绩。

 

      刘德富盛赞鑫鼎集团领导特殊时刻亲赴学校进行捐赠的大爱善举,详细回顾了学校与鑫鼎集团多年的合作友谊。他指出,鑫鼎集团早在2017年就向学校捐赠了教育发展基金,并设立了“鑫鼎·思源大学生创新基金”,多年来一直为众多湖工学子创新创业及就业提供帮扶。此次再次捐赠展现了民营企业的责任担当,体现了集团对学校的深厚情谊,湖北工业大学必然会将这种情谊牢记于心,转化为发展动力,深耕于湖北地方经济建设和产业发展。他表示,学校始终聚焦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扎根湖北、服务湖北、立足工业、融入产业,造就了一批科技人才,形成了一批技术积累,特别是近两年通过校地校企共建产业研究院、实施“三百工程”等进一步密切了校地校企合作。期待在疫情结束后,学校能够进一步在新产品研发、共建共享研发基地、人才培养等方面与鑫鼎集团深度合作,进一步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鑫鼎集团综合管理部副部长黄聃聃、鑫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高志玲、湖北省宜昌思源慈善基金会秘书长邹小伟及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科技与产业处、社会资源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上一篇:武汉科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2000斤优质稻米

下一篇:武汉市金莱特光电子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教育基金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