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汉科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2000斤优质稻米
发表时间:2020-07-0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7日,经研究生院联系协调,武汉科洋生物工程有限公向学校捐赠了2000千斤无公害优质稻香米,用于学校防疫公益事业,改善返校学生伙食。

 

      武汉市水产协会常务副会长尹圣景、武汉科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喻秉华等一行,冒着滂沱大雨将优质大米送至学校北区食堂,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和社会资源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捐赠。

 

      捐赠仪式上,社会资源处处长杨伟国对尹圣景会长和喻秉华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并为企业对我校学子的仁爱之心、对高校教育的责任之心和对社会公益的赤诚之心表示感谢。后勤管理处处长李万成表示定将不负所托,做好返校同学们的后勤保障,将企业爱心传递给莘莘学子。武汉科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喻秉华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希望以此捐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多领域的深度合作交流。

上一篇:湖北文理学院来校调研基金会工作

下一篇:鑫鼎集团再次对学校进行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