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师范大学来校调研基金会工作
发表时间:2021-04-0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2日上午,湖北师范大学校友办副主任刘洋,基金会办公室主任海棠率队来我校调研基金会工作。社会资源处处长杨伟国、副处长石刚出席座谈会。

杨伟国对湖北师范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社会资源处的工作职责,以及学校基金会的基本概况。

刘洋介绍了湖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情况,并指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基金会等级评估工作的相关要求,促进基金会项目管理、财务管理等工作不断完善,同时加强双方之间的合作和感情联系。

随后,湖北师范大学一行参观了基金会捐赠项目管理办公室,双方就基金会募集捐赠资金、项目规范管理、档案管理、资产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上一篇:安世亚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300万元

下一篇:湖北文理学院来校调研基金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