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1-11-04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浏览次数:

为确保学校70周年校庆各项纪念与庆祝活动筹备工作有序展开,1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校庆筹备工作会,部署各项筹备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敖廷华主持会议。

会上,各参会部门、各筹备工作组通报了前期本组筹备工作,围绕学术交流、合作发展、文体活动、校友联络、校史整编、成果展示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蔡光兴对校庆筹备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建校70周年校庆活动,既是回顾历史、展示成就、凝心聚力的重要契机,也是扩大影响、加强联系、促进发展的重要载体,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围绕“学术校庆、文化校庆、合作校庆”,谋划具体筹备工作。二要统筹规划、团结协作。各工作组要树立“一盘棋”的理念,加强沟通,互相协作,密切配合,全面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三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对各项筹备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分解细化,责任到人、时间到天,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扎扎实实做好每一件事,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要创新方法、广泛宣传。要及时发布校庆活动系列公告,精心制作学校宣传片,聚合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平台,线上线下全面推进宣传工作。五要勤俭节约、务求实效。要坚持隆重、简朴、务实的原则,在校庆各项工作中突出重点,厉行节约,求得实效。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工会、团委、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研究生院、国际处、离退休工作处、社会资源处、继续教育学院、档案馆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校长彭育园调研指导社会资源处工作

下一篇:湖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理事长变更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