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汉领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向我校捐赠500万元
发表时间:2021-09-30  文章来源:基金会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武汉领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领业科技”)向我校捐赠仪式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捐赠金额为500万元,用于芯片产业学院集成电路实训室建设。领业科技总经理王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育园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主持。

社会资源处处长杨伟国与王建签署捐赠协议。彭育园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王建颁发捐赠证书。

34A4C

32731

王建介绍了领业科技的发展概况。他表示,公司非常关注湖北教育事业的发展,湖北工业大学引领性地创建了芯片产业学院,走在湖北高校前列,另外,学校在学科竞赛等领域也取得了突出的成绩。王建强调,公司具有高度的公益情怀和社会责任感,此次捐赠旨在加强湖北工业大学芯片产业学院硬件设施建设,助力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并希望以此为契机,深化校企之间在技术开发、教材开发、产教融合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2B0A8

理学院、芯片产业学院院长吕辉代表受赠方发言,他对领业科技的捐赠表示感谢,并承诺一定会用好资金,改善芯片产业学院教学条件和学生实践设施,不断提升专业和学科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2C196

彭育园发表讲话,他对企业捐赠的善举表示敬意。他指出,领业科技是湖北省知名的新工科实践教学解决方案提供商,秉承服务教育和科技创新理念,致力于推动教育事业不断发展。湖北工业大学芯片产业学院是为响应国家和政府的号召成立的,主要任务是加强“卡脖子”技术攻关,培养芯片领域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型人才。领业科技此次捐资建设集成电路实训室拉开了校企合作的序幕,他希望校企双方今后能创新合作方式,加强产学研合作,深化校企协同育人,形成育人合力,为地方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3C95B

仪式结束后,王建一行参观了芯片产业学院芯片设计与工艺实验中心,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并陪同参观。


上一篇:湖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理事长变更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下一篇:材化学院举行“鹏翔奖助学金”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