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化学院举行“鹏翔奖助学金”捐赠仪式
发表时间:2021-09-29  文章来源: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鹏翔奖助学金”湖北工业大学企业捐赠仪式在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学校社会资源处副处长石刚代表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嘉兴鹏翔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代表曹赤鹏、张福宇,材化学院党委书记胡华伟、院长李学锋、党委副书记吴艳参加了捐赠仪式。

嘉兴鹏翔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曹赤鹏是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95级校友。为回馈母校,助力人才培养,曹赤鹏先生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50万元,设立“鹏翔奖助学金”,每年奖励、资助我校品学兼优、经济困难的在校生,希望这份教育公益力量能鼓励和支持湖工大学子努力上进,实现人生梦想。

胡华伟对曹赤鹏校友心怀感恩回报母校,促进教育事业发展的善举表达感谢。他表示,校友的公益捐赠为在校学子起到了良好的榜样示范和激励作用。学院将继续秉持初心,立德树人,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民族使命感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做贡献。李学锋在欢迎校友回校的同时,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交流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共同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

曹赤鹏先生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2013年创立了嘉兴鹏翔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经过八年多的快速发展,公司已成为真空镀铝膜领域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年营收超过10亿元。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和项目建设进度,未来五年将进入公司的爆发式增长期,有望年营收达到30亿元,成为全球软包装与塑料加工行业举足轻重的成员企业。


上一篇:武汉领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向我校捐赠500万元

下一篇:安世亚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3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