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世亚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300万元
发表时间:2021-09-06  文章来源:基金会   浏览次数:

96日上午,安世亚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世亚太)向我校捐赠仪式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安世亚太集团副总裁、产教融合事业总经理肖艳芬,产教融合事业部华中区负责人秦海艳,校党委书记刘德富,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蔡光兴主持。

 

刘德富肖艳芬签署捐赠协议,并为她颁发捐赠证书社会资源处处长杨伟国代表学校接受企业的捐赠。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夏星为肖艳芬颁发创业导师(教授聘书

 

49EEE

 

肖艳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她表示安世亚太作为国内工业仿真领域龙头企业,以强烈的家国情怀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承担起了大型通用仿真软件领域国产自主可控的历史使命,并将产教融合作为公司的重大事业板块。此次,安世亚太向湖北工业大学捐赠300万元,将用于支持学校建设国产自主可控工程仿真教学科研与增材制造实训平台,希望以此为契机,助力学校培养更多优秀的复合型人才和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后期,公司会根据仿真实训平台建设需要,持续投入,建成“国家工业软件与先进设计研究院湖北工业大学CAE中心”。

 

教务处处长王德发安世亚太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捐赠将进一步完善学校现代工程中心体系建设。他承诺用好资金,不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成效

刘德富发表讲话,他从办学定位和条件、学生规模、教师队伍等方面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学“135+”学科发展战略“721”人才培养模式,并指出学校创新创业以及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刘德富对安世亚太捐赠表示感谢,他表态将充分利用捐赠资金,依托创新学院等相关部门,将仿真实训平台打造成华中地区的示范基地,切实推进学校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工作。他希望校企双方不断深化产学研合作,探索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机制为学校人才培养以及地方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仪式最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入开展各项工作交换了意见。学院、就业创业学院、工业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上一篇:材化学院举行“鹏翔奖助学金”捐赠仪式

下一篇:湖北师范大学来校调研基金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