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秦防修调研指导社会资源处工作
发表时间:2022-03-17  文章来源:社会资源处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秦防修到社会资源处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纪委副书记、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主任周长喜陪同调研。

会上,社会资源处处长杨伟国做了社会资源处工作汇报。他立足部门职责,介绍了“服务工作更细一些、挖掘捐赠更深一些、凝炼文化更精一些、助力发展更全一些”的工作理念;分别汇报了近年来校友会、基金会、对外联络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校庆工作的筹备进程;系统阐述了部门防控可能风险的具体措施。

周长喜指出,社会资源处的工作体系和服务职能清晰明确,体系之间已结合成一个有机整体,互相促进,相得益彰。部门工作活力明显增强,在推进校企、校地合作方面发挥了很好的作用。他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做好做实项目管理、用好捐赠资金等工作,进一步促进工作规范化;二是从细节层面提高服务诚意、提升服务效率,推动工作更加精细化。他强调,基金会体量不断增大,更应该强化自我监督的作用。此外,他提出,部门可以探索校友参与廉政教育工作的可能性,拓展廉政教育覆盖面。

秦防修详细询问了基金会项目管理的细节和重点,以及校友会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充分肯定了社会资源处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在充分发挥校友会、基金会和对外联络职能的基础上,部门应在进一步加强工作监督力度和提升工作规范性方面多下功夫,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和校友发展。

社会资源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篇: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发展处来校调研校友会、基金会工作

下一篇:你好,2022!湖工大书记校长共致新年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