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副省长赵海山来湖北工业大学调研
发表时间:2021-12-06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12月5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赵海山率队来湖北工业大学调研,强调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坚定不移走高质量、特色化发展之路。

省教育厅副厅长周启红,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冉述楣,省科技厅副厅长刘治田,省经信厅总工程师盛章学,省农业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姜卫东陪同调研。

赵海山调研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实验室,对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学校、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积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培养智能制造领域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赵俊主持汇报交流座谈会。校领导刘德富、彭育园、蔡光兴、胡晓艳、李冬生、王侃、秦防修、桂丽参加了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育园从2021年工作回顾、学校发展目标和思路及恳请支持的相关事项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校党委书记刘德富作了补充汇报。

与会省直部门领导表示,学校对湖北省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要针对学校提出的相关请求,给予积极支持和帮助。

赵海山听取校党委情况汇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充分肯定了学校近两年的建设和发展,并指出,要坚决扛牢学校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赵海山强调,提高站位,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咬定目标,谱写绿色工业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高质量、特色化发展新篇章;深耕湖北,推动扎根湖北、融入湖北、建设湖北,助力教育强省、科技强省建设取得新成效。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调研活动。


上一篇:你好,2022!湖工大书记校长共致新年献词!

下一篇:校长彭育园调研指导社会资源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