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发展处来校调研校友会、基金会工作
发表时间:2022-04-22  文章来源:社会资源处   浏览次数:

422日上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发展处处长陈衡,财务处处长曹晓斌,电信学院院长杨俊,合作发展处办公室主任徐爱胜来我校调研校友会、基金会工作,座谈会在行政楼二楼2号会议室举行,社会资源处处长杨伟国,副处长石刚出席座谈会。

杨伟国对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陈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社会资源处的工作职责,以及学校校友会和基金会工作的基本概况。

陈衡介绍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与湖北工业大学之间的合作渊源,以及合作发展处的工作职责,并指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湖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和基金会的工作经验,促进相关工作的不断完善,同时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和感情联系。

随后,双方就校友会的机制建设、活动开展,以及基金会募集捐赠资金、项目规范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上一篇: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获评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5A等级

下一篇: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秦防修调研指导社会资源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