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三峡大学副校长陈和春一行来校调研
发表时间:2022-09-09  文章来源:社会资源处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三峡大学副校长陈和春率队到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座谈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出席座谈会。

会上,社会资源处处长杨伟国对陈和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实际工作详细介绍了社会资源处的工作职责、人员分工,以及学校校友会、基金会和对外联络工作的基本概况。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主任科员熊在琼从科技人才资源支持、校企合作平台搭建和成果转化优惠政策三方面阐述了学校服务地方发展的相关做法。

陈和春对我校校友会、基金会以及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三峡大学社会服务与对外合作办公室的工作职能。他表示,三峡大学和湖北工业大学之间一直保持着深度的交流合作关系,希望能通过此次调研促进校友会和基金会工作不断完善,同时进一步加强双方之间的合作和感情联系。

随后,双方就校友会的机制建设、活动开展,基金会募集捐赠资金、项目规范管理、财务管理,以及校庆活动组织策划等方面的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蔡光兴表示,三峡大学是水利电力特色与优势明显、综合办学实力强的综合性大学,有很多方面的工作值得学习。他指出,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逐步拓展两校之间交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座谈会后,校党委书记刘德富与参会人员合影留恋。

三峡大学社会服务与对外合作办公室、水利与环境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湖北工业大学社会资源处、国际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上一篇:湖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

下一篇: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获评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5A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