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2-10-07  文章来源:社会资源处   浏览次数:

10月5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基金会理事长、校党委书记刘德富,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出席会议。会议由蔡光兴主持。基于国内防疫工作的要求,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

会上,基金会秘书长、校社会资源处处长杨伟国从提升管理水平、确保规范运行,优化筹资方法、积极筹措资金,以及开展公益活动、支持学校发展三个方面介绍了基金会近几年的工作概况。

全体理事、监事认真审议并通过了《湖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关于提请审议设立校庆专项项目的议案》和《湖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22年三季度财务报告》。大家充分研讨了基金会规范管理、加大师生奖励投入、资金保值增值工作等重要议题,同时对基金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刘德富发表讲话,他向各位参会理事和监事对基金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自2012年成立以来,基金会资金规模不断增大,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补充,一直以来都在资助困难学生、改善学校教学科研硬件设施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他提出了基金会未来的工作重点:一是科学筹措资金,扩大基金规模;二是规范基金管理,提升使用效益;三是做好增值工作,提高运作成效。他希望,基金会的各位理事和监事能积极宣传基金会、扩大基金会影响力;进一步深入参与指导基金会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从自身工作入手,为基金会发展牵线搭桥、筹措资源。他表示,在理事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基金会一定会获得更长远的发展。

基金会秘书处、财务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校长彭育园在庆祝湖北工业大学建校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开拓创新 坚毅前行,奏响新时代湖北工业大学特色发展的最美乐章!

下一篇:三峡大学副校长陈和春一行来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