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汉体育学院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来校调研
发表时间:2022-11-17  文章来源:社会资源处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上午,武汉体育学院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马杰,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远,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工作人员钟伟、关斯琪来我校调研校友会建设、校史展、校庆筹备、基金会管理以及社会合作等工作。座谈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社会资源处处长杨伟国,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汪晶晶,档案馆馆长萧毅,社会资源处副处长石刚出席会议。

杨伟国对武汉体育学院马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社会资源处的工作职责,以及学校校友会、基金会和对外联络工作的基本概况。萧毅从校史馆项目立项、展示资料征集、展馆方案设计,以及资料更新、运维管理等方面,详细阐述了我校校史馆、线上平面校史展和数字校史馆的建设过程,并指出了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相应的解决方案。汪晶晶简要介绍了校庆大会筹备和开展进程中的注意事项。

马杰介绍了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的工作职责,并指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湖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建设、校庆筹办、基金会管理等工作经验,促进相关工作的不断完善,同时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

随后,双方就校友会的机制建设、活动开展,校庆筹备的职责分工,以及基金会募集捐赠资金、项目规范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社会资源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新年贺词:笃定信心 团结奋斗 共创湖工大美好未来

下一篇:校长彭育园在庆祝湖北工业大学建校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开拓创新 坚毅前行,奏响新时代湖北工业大学特色发展的最美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