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9-06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各二级党组织: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就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题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二、时间

        9月中下旬(时间不少于半天)

三、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省长王忠林8月26日到我校调研的讲话精神;

3.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

四、要求

1.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引导广大党员紧盯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及省长提出的国家“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真抓实干,稳步推进学校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落地。

2.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结合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有针对性开展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 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内法规和文件,切实增强纪法意识、提高纪法水平。

各二级党组织要将各支部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在9月30日前报校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2021年9月6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1年6月“支部主题党日”暨“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