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11-12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浏览次数:

各二级党组织: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会会议精神,根据上级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现就2020年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二、学习内容

       1.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2.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3.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

三、活动要求

1.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开展一次专题研讨,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2.开展一次主题党日“回头看”,系统梳理本年度以来每月主题党日学习情况,对学习内容有遗漏、未按时足额缴纳党费、未讲授党课等落实不到位的及时“补课”。


 党委组织部

                                                                         2020年119


  学习内容参考链接

  1.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2.《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3.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

 

上一篇:2020年社会资源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统计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0年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