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10-12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浏览次数:

各二级党组织:

为进一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融入到党的建设各方面,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根据上级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现就2020年10“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二、学习内容

1.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简称中央《意见》精神)。

2.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讲话。

3.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

三、活动要求

1.各级党组织要全面领会中央《意见》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引导党员集中学习并交流学习体会,将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

2.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组织工作、教育的讲话结合起来,开展学习研讨。

3.要把党章作为主题党日学习的常态化内容,经常学习对照,组织1次党章专题学习交流,教育和引导党员强化党员意识,开展党费缴纳、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等政治仪式。

4.10月30日前,以二级党组织为单位将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的情况报告报送校党委组织部,报送情况纳入年终党建考核。

                                                                                                          党委组织部

                                                                                                                                              2020年1012


学习内容参考链接


1.《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2.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讲话

3.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0年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在我校基层党组织中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