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3月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3-15  文章来源:校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各院党委、各党总支:

当前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湖北和武汉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变化,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但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要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现就2020年3月份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关安排提示如下:

一、活动主题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学习内容

认真领会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

三、活动形式

由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性,不安排集中学习,各基层党组织可采取“网络在线学+抗‘疫’一线学+在家党员居家学”模式,可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或支部微信群、QQ群等方式开展网上学习交流。

四、活动要求

1.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带头坚守岗位,带头下沉一线,引导全体党员时刻将党性记在心中,将党员身份在工作中亮明,将先锋模范作用在战斗中发挥,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2.各支部根据活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安排主要学习内容,采取支付宝、微信等方式缴纳党费。

 

   附件:学习参考资料

 党委组织部

                               2020年315

 

附件:学习参考资料

1.1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做出的重要指示

2.127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

3.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4.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5.2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6.21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7.310日,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0年4月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湖北工业大学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作用的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