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年致谢
发表时间:2016-01-0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位爱心人士、爱心企业、校友:

您的支持,是一缕阳光,让我们倍感温暖;

您的善举,是一颗爱心,激励我们前行。

值此猴年来临之际,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情向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厚爱,感谢您对我们的进步和发展所付出的关爱。

我会自成立以来,认真执行基金会的章程,牢牢把握汇聚爱心、传递真情、坚持公益、助力发展的工作指导思想,尊重并按照各位捐赠人的意愿,秉持一颗善心、用好每笔善款、做好每件善事、弘扬每次善举,围绕“奖优扶困,资学助教,励志尚德,援建减负”开展公益资助工作,在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工作卓有成效。截止2015年年底,基金会已开展公益项目70余个,累计公益性支出达1200余万元。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管理好各项捐赠,不断提升基金会的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加强基金会公信力和信息化建设,主动向社会公布相关信息,接受您与社会各界的监督。

再次感谢您在我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就业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爱心付出,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您能继续支持和帮助我们,也愿我们携手共进,传播爱心,共同进步!

祝您新的一年里:事业蓬勃发展,家庭幸福美满,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湖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 0 1 6 年 1 1

上一篇:2015年度具备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下一篇:湖北工业大学工业文化长廊艺术品捐建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