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一届“感动湖工大”校友评选活动投票公告
发表时间:2016-06-1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

  为发掘和宣传广大校友情系母校,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感人事迹,进一步弘扬和培育校友文化,激励更多校友支持、参与母校建设发展,聚集学校事业发展的正能量,学校决定,从2016年起开展“感动湖工大”校友评选活动。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方校友会、各学院校友会和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经评委会初评,确定了正式候选校友52名。

  根据活动安排,现已进入网上投票阶段,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投票。网络投票后,评选委员会将召开终评会议,确定最终“感动湖工大”校友人选。

  一、投票时间

  2016年6月12日—17日(每IP每天可投票1次,每次可投1—10名候选人)

  二、投票入口

  1、手机扫描下图二维码,进入专题网站投票页投票;

  

         (投票网站二维码)              


  2. 电脑或手机访问专题网 站:   ,进入投票页投票。

  

   3、手机扫描下图二维码,或搜索关注“湖北工大校友之家”微信号,进入“第一届感动湖工大校友评选投票开始啦”消息,点“阅读原文”,进入专题网站投票页投票。

  

(湖北工大校友之家)


     衷心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参与!

  

  

  

  

                       湖北工业大学第一届“感动湖工大”

                     校友评选活动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6月11日

上一篇:湖北工业大学第一届“感动湖工大十佳校友” 、“感动湖工大优秀校友”公示

下一篇:2015年度具备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