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第一届“感动湖工大十佳校友” 、“感动湖工大优秀校友”公示
发表时间:2016-07-0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地方校友会、各学院校友会、全体师生及广大校友:


根据《湖北工业大学第一届“感动湖工大”校友评选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学校于2016年7月1日召开了终评投票会,在认真学习参评校友感动事迹和参考网络得票的基础上,28名学校评委和2名地方校友会评委参加了现场投票,14名校外评委参加了电子邮件投票,共回收有效选票44份。

按照分类评选的评选办法和投票结果,确定李霞等10名校友为第一届“感动湖工大十佳校友”,丁锋等42名校友为第一届“感动湖工大优秀校友”。

对上述评选结果若有异议,请自本公示之日起向校友总会反映。

联系人:胡显波  电 话:027-59750350   18971681108

公示截止日期:2016年7月7日

湖 北 工 业 大 学                

第一届“感动湖工大”校友评选活动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7月2日                  


附件一:第一届“感动湖工大十佳校友”名单(分类按姓氏笔画排序)




附件二:第一届“感动湖工大优秀校友”名单(分类按姓氏笔画排序)





上一篇:新年致谢

下一篇:第一届“感动湖工大”校友评选活动投票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