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省民政厅关于确认2017年度具备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社会组织名单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4-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市、州、直管市及神农架林区民政局,各有关社会组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实施条例》和《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民政部关于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确认审批事项有关调整事项的通知》(财税〔2015〕141号)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经与省直相关部门沟通,现确认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等278家社会组织具备2017年度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已确认具备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社会组织应按政策规定向主管税务机关进行所得税纳税申报,按年进行所得税纳税汇缴申报,并做好捐赠资金的使用和管理工作。

 

附件湖北省2017年度具备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社会组织名单

  

                                                                                         湖北省民政厅

                                                            2018年4月8日 

 

 

 

上一篇:湖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

下一篇:慈善组织准予认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