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 (第一号)
发表时间:2021-12-07  文章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浏览次数:



江城武汉,南湖之滨,九省通衢,襟怀八方。大学林立,湖工美名,恰逢盛世,再续华章。历经七十载风云际会,赓续数代人奋进乐章。


七十年栉风沐雨,春华秋实;七十载薪火相传,弦歌不辍。学校自1952年肇造武昌农业学校,艰苦创业,历经数校更迭,1984年湖北农业机械专科学校与湖北轻工业学院两校合并组建湖北工学院,2004年更名湖北工业大学,始终以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己任,求实求真,育人报国。学校在共和国的旗帜下成长,在改革开放的洪流中腾飞,在新时代跨越发展创一流,秉承“厚德博学、求实创新”之校训,坚守“立足湖北、服务工业”之初心,恪守“工业报国、科技强国、创新兴国”之使命,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精进工业,服务国家,造福社会。历代湖工人为建设“绿色工业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接续奋斗,走过了七十载光辉岁月!


回望历史,同心同向,硕果累累;面向未来,初心益坚,奋楫竞航。以七秩积淀,逐一流梦想;揽八方英才,结合作纽带。学校将于2022年10月6日举行纪念建校七十周年校庆活动。“我有嘉宾,鼓瑟吹笙”。诚挚邀请关心、支持我校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贤达拨冗莅临,同襄华诞盛典;“南湖水,长江波,日夜流淌我心中的歌”,热切期盼海内外校友相聚美丽的巡司河畔,追忆青葱岁月,畅叙师生、同窗情谊,共写新的传说!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湖北工业大学

 2021年11月28日



 

单       位:湖北工业大学七十周年校庆办公室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南李路28号湖北工业大学

邮       编:430068

联  系  人:石刚、卢鹤年、翟良芳

联系电话:027-59750785、59750786、59750787

传       真:027-59750790

邮       箱:hbutxq70@hbut.edu.cn




上一篇:湖北省民政厅关于全省性慈善组织(基金会) 2020年度年报、年检情况的公告

下一篇:湖北工业大学校友总会致河南校友的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