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友会、基金会顺利通过省民政厅2020年度年检
发表时间:2021-05-08  文章来源:社会资源处   浏览次数:

根据民政部和省民政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年报年检工作的要求,学校校友会、基金会及时总结2020年度工作情况,严谨细致核实相关账目,委托武汉永隆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财务工作情况报告,于3月底分别向省教育厅和民政厅报送了2020年度工作报告(含财务会计报告)、审计报告和专项信息审核报告,并详细汇报了校友会、基金会基本信息、内部建设、业务活动等工作情况,接受年度检查。经上级有关部门审查,校友会、基金会均顺利通过了2020年度年检,获得年度检查结论“合格”批复。


上一篇:关于2020年度——2022年度公益性社会组织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名单的公告

下一篇:省民政厅关于发布2019年度第一批公益性社会组织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名单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