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校友总会致河南校友的慰问信
发表时间:2021-07-21  文章来源:社会资源处   浏览次数:

 

亲爱的河南校友:

近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多地受到水灾侵袭,母校十分牵挂你们的境况。在此,校友总会向所有河南籍和在豫校友及家人表示诚挚的慰问。

灾情救援仍在继续,母校师生和全体校友会持续关注河南的汛情。亲爱的校友,希望你们听从党和政府的指挥,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实时关注天气情况,学习暴雨防灾自救相关知识,保证自己和家人的安全。我们将竭尽全力为你们提供帮助和支持,如有困难和需要,请及时与学校和各地校友会取得联系。母校始终与你们在一起!

河南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曾谱写出“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等“河南精神”,河南人民艰苦奋斗、克难奋进的品质深入人心。我们坚信,只要大家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就一定会取得抗洪救灾的全面胜利!

河南,加油!期待雨过天晴,我们再聚湖工!



湖北工业大学校友总会

2021年7月21日

 

上一篇:湖北工业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 (第一号)

下一篇:关于2020年度——2022年度公益性社会组织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名单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