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湖北工业大学全体校友的新春贺信
发表时间:2022-01-31  文章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

各位校友: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岁序更迭之际,湖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广大海内外校友,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笃行致远,收获颇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坚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立德树人初心,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全体校友、全校师生的砥砺奋进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胜利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确立了学校未来五年和中长期的指导思想、发展战略和发展思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到学校调研,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机械工程获批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成立全省首个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等。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奉献。校友总会和各地校友组织牢记“服务校友、成就校友”宗旨,广泛联络海内外校友,积极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校友组织不断蓬勃壮大,迄今已达51家。全体湖工人不仅在事业上同舟共济、携手并进,更在情感上相互扶持、休戚与共!

积厚成势,再攀高峰。各位校友,历代湖工人为建设“绿色工业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接续奋斗,走过了七十载光辉岁月。新的一年,我们初心不改,使命愈坚,我们一路奋发、一路向前,学校将以厚德博学的勤勉精神、求实创新的创造气概,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力开创新局面,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贡献!

华章日新,盼君归来。亲爱的校友,学校将于2022年10月6日举行纪念建校七十周年校庆活动。我们热切期盼海内外校友届时相聚美丽的巡司河畔,追忆青葱岁月,畅叙师生、同窗情谊,共写新的传说!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希望你们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增强防范意识,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和顺安康,事业有成!


湖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二0二二年一月二十五日

 

上一篇: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德富、校长彭育园致上海校友的慰问信

下一篇:湖北省民政厅关于全省性慈善组织(基金会) 2020年度年报、年检情况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