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项目信息 > 正文
2021年度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新华扬奖学金”评奖通知
发表时间:2022-03-31  文章来源: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   浏览次数:

武汉新华扬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为了支持教育事业,激励为生物工程技术发展而不断奋斗的优秀学生,同时为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产学研相结合,实践动手能力强的高级专业人才,特在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设立“新华扬奖学金”,奖励金额为每年三万元,现制定奖励实施办法如下:

  一、评奖对象:

生物工程、生物技术、生物医药专业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奖项设置:

优秀本科生 5名,3000/人;

三、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违纪违规记录;

3.诚实守信,积极要求上进;

4.学习成绩排名与综合考评成绩排名均位于所在班级的前30%

本科生及研究生在相关专业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取得国家发明专利、校级及以上各类学科、创新、创业竞赛获奖优先考虑。

四、评定和奖励程序

1成立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新华扬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负责评审工作。评审委员会成员由武汉新华扬生物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及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共6人组成,其中武汉新华扬生物股份有限公司2人,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4人。

2、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保证评选的客观性和广泛性,按照“学生申请、班级推荐、学院评审、武汉新华扬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审定”的程序择优选定。

3、评奖程序如下:

1)学生申请:由符合条件的学生本人根据本办法规定提出申请,填写《湖北工业大学新华扬奖学金申请表》。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为接受本申请的单位,受理申请截止日期为330日。

2)本科生由班级推荐:班级成立以班导师和班级学生代表为成员的评议小组,对本班申请人员进行评议推荐。

3)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将根据班级推荐情况,对相关材料审核、汇总后,交学院评审小组评选。

4)评审小组经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及武汉新华扬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二二年三月二十八日

 

 

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新华扬奖学金申请表

(本科生)

基本

情况

姓名

学号

性别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职务

学习成绩

及排名

专业年级

素质测评

本年度参加活动及所获奖励

申请理由

学工办 推荐意见

字:

评审委员会意见

章:

上一篇:2021年度湖北工业大学“安琪酵母”英才奖学金(硕士研究生)评选通知

下一篇:2021年度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凯虹香精”企业奖助学金评定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