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基金会

湖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为了更好地、正常地开展各项工作,经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研究决定,基金会下设秘书处、财务部。

秘书处是基金会的常设办公机构,其职责:负责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基金会的规定,在基金会理事会的领导下,负责基金会的日常事务;拟订基金会的内部管理规章制度,报理事会审批;广泛与社会联络,建立信息平台,为学校开拓办学资源、组织社会捐赠提供信息沟通、政策建议和决策咨询;负责汇集捐赠信息和材料,策划、组织捐赠项目并实施;负责各类捐赠证书及捐赠纪念品的制作与发放;协调落实捐赠协议中学校应享受的权利和应履行的义务,监督、保障捐赠协议的执行;负责基金会与学校及校内有关部门之间、各位理事之间的联络和信息通报工作;负责基金会理事会议的会务工作,形成书面决议,会议记录及材料存档等工作。

财务部是基金会的常设办公机构,其职责:负责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财务制度,负责基金会收费许可证的年检、年度财务审计、日常税务申报工作;负责收费票据的保管、申领和核销;负责财务核算工作;负责编制各种财务报表;负责提供各种会计信息;负责公益项目的收支管理工作;负责做好基金会日常办公开支的工作;协助秘书处做好接收捐款捐物工作,做到账目清晰。


理事长

刘德富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

副理事长

蔡光兴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

杨新才  武汉三力塑胶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黄修俊  中经信联合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秘书长

杨伟国  


理事

李国涛  上海九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少文  湖北天工机电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长青  上海赛沃化工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

范新妤  中国民生银行武汉分行南湖支行行长

瞿培华  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会长、法定代表人

苏松青  福建双龙投资机构董事局主席

王小冬  校友

江富平  校友

胡 蕊  校友

何修文  校友

黄 磊  校友

詹吉利  校友

朱从香  校友

吴雪雁  校友

郑永勤  校友

马 涛  湖北工业大学财务处处长


监事

刘 瑾  湖北工业大学审计处处长

刘 军  湖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审理室主任

朱华雄  武汉苏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