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省教育基金会向我校捐赠30万元
发表时间:2018-06-1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68日上午,由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出资,湖北省教育基金会开展的“我梦见--大学生助勤帮困”项目捐赠仪式在湖北大学隆重举行。湖北省高校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金元,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马超纯,湖北省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王建农以及湖北大学党委书记尚钢、副校长钱建国出席捐赠仪式,武汉科技大学、湖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等6所获捐高校基金会的相关负责人代表本校基金会接受了捐赠。捐赠仪式由湖北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雷召海主持。

 

 

捐赠仪式上,王建农与获捐高校代表现场签订了捐赠协议,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马超龙向受捐高校颁发了捐赠支票。

 张金元强调,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的“我梦见”“我听见”“我看见”系列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湖北中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扶贫济困、助残助勤的大仁大爱。高校要利用这些帮扶捐赠项目加大对大学生的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关爱教育,要制定规范完善的评选、运行、监管制度,管好用好捐赠资金,发挥帮扶资金的最大效益,促进捐赠文化的发扬和传承。

上一篇:“彭祖华艺术教育基金”启动及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下一篇:工业设计学院喜获四家企业捐赠6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