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工大东莞校友会成立
发表时间:2017-06-0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东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东莞隆重举行,150多名湖工大校友在莞欢聚一堂。学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出席了成立大会。学校党委宣传部、合作发展处、校友总会以及粤港澳校友会、广州校友会、佛山校友会、杭州校友会等代表以及惠州筹备组代表现场祝贺,全国各地的校友会也纷纷发来贺信和贺电。

会上,湖工大合作发展处处长胡显波宣读同意成立东莞校友会的批文。大会全票通过《湖北工业大学东莞校友会章程》。大会按照章程,推举83级校友王小冬和原湖工大教授邵友元为名誉会长,并选举产生第一届执行委员会,83级校友田上志当选为湖工大东莞校友会首任会长,校友81级童世贵、84级刘发保、87级童斌、88级栾俊平、陈立中、91级张开、93级毛秀彩、李木星、95级陈宏伟、96级涂军潮、李俊峰、02级王晓峰、06级蒋友林当选为湖工大东莞校友会副会长,05级校友何宁任湖工大东莞校友会秘书长, 97级校友金海兵、00级校友胡雪菲被聘为名誉顾问。

首任会长田上志在大会致辞中表示要本着“团结互助、支持包容、共同成长”的理念,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认真履行职责,和团队成员一起把东莞校友会建设成为大家交流感情、共叙情谊、联系母校、合作发展的共同的精神家园。

湖工大党委宣传部长李学锋、广州校友会代表、佛山校友会代表、粤港澳校友会代表纷纷上台致辞祝贺东莞校友会的成立。

名誉会长王小冬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东莞校友会的发展,坚信东莞校友会必将秉承“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承担母校和广大校友赋予的责任。

蔡光兴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校友总会对东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发展的重要资源,是学校建设和发展最可信赖和最重要的依靠力量,校友们的成就体现了学校办学的成就,对提升母校美誉度和影响力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广大东莞校友紧密团结在校友会的周围,密切联系、加强合作、发展共赢;邀请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一如既往关注、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上一篇:湖北工业大学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篇:武汉煜远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捐赠5万元设立计算机学院爱心助学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