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募集捐赠工作会
发表时间:2017-09-0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学校募集捐赠工作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刘德富、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校长助理鄢烈洲出席会议,校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募集捐赠工作负责人参加此次工作会\0\0\0\0\0\0\0\0\0\0\0\0\0\0\0\0��兴主持。

会上,蔡光兴介绍了省财政厅出台的湖北省属本科高校捐赠收入财政配比政策,鄢烈洲解读了学校新近出台的捐赠使用及募集捐赠奖励办法。合作发展处负责同志简要汇报了上半年募集捐赠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与会同志汇报了本单位募集捐赠的进度和工作建议。 

刘德富指出,社会捐赠已经成为高校必不可少的重要经费来源,我们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利用好上级政策,积极争取社会资源,拓宽工作视野,培育捐赠文化;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流程,为社会捐赠及使用提供便捷通道;要进一步完善筹资工作体系,加强协同,群策群力,力争学校募集捐赠工作新突破。

上一篇:经管学院慰问五保户精准扶贫

下一篇:2017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华中及西南赛区决赛在湖北工业大学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