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项目信息 > 正文
2021年湖北工业大学“雁临”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表时间:2022-03-31  文章来源: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   浏览次数:

    为鼓励家庭经济困难、成绩优异且立志报考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研究生的在校学生,按照《湖北工业大学“雁临”奖励基金管理办法》,将2021年度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二、奖励名额及标准

优秀学生:一等10名,5000/人;二等10名,2000/人;三等10名,1000/人;(注:优秀学生的实际名额依照当年应届班级结构和研究生报考、录取情况分配。2022年度起将对条件、名额和标准进行调整,请以最新版通知为准。)

基础课程奖励每个年级每个科目10人,500/人。

三、申请条件

1、优秀学生

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品学兼优,生活俭朴,且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的学生:

一等:一志愿考取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17级本科生,笔试分数与国家线分数的差值排名前十(仅本校生)且差值不少于60分。

二等:一志愿考取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17级本科生,笔试分数与国家线分数的差值排名前二十(仅本校生)且差值不少于30分。

三等:一志愿考取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17级本科生,笔试分数与国家线分数的差值排名前三十(仅本校生)且差值不少于10分。

2、基础课程

大四学生评选化工原理(食工原理,细胞生物学和免疫学)一门课程,大三学生评选大学英语和有机化学两门课程,大二学生评选高等数学一门课程。科目的学习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取前十名。具体为各个科目相关课程的平均学分绩点从高到低排序,取前十名。如第十名并列多个,均纳入奖励范围。

、评选和发放

奖励名单由学工办直接进行统计和核算后公示。奖金分秋季学期和春季学期两次发放。



 

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

  二〇二二年三月二十八日

上一篇:2021年度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凯虹香精”企业奖助学金评定通知

下一篇:2021年度湖北工业大学“安琪酵母”英才奖学金(本科生)评选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