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业设计学院举行校友捐助仪式
发表时间:2018-11-0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日,工业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友助学金捐助仪式,校友王兰兰,学院党委书记何保华、副书记杨巧芳及五名受资助的学生参加了捐助仪式。


 

捐助仪式上,杨巧芳首先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五名受资助的学生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学业及家庭状况。王兰兰和同学们相互交流,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勉励同学们,困难只是暂时的,要勇敢克服困难,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要学会理解父母,并叮嘱大家在学校一定要用功学习,珍惜大学时光,学有所获,拥有一技之长。她说,每个同学就2000元,其实也改变不了什么,但是大家要有信心,要知道有人关心你们,一起克服暂时的困难。何保华代表学院表示对王兰兰心系母校的感谢,同时对学生们提出希望,常怀感恩之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多读书,多思考,认真学习,把握当前工业设计发展迅猛的有利形势,做到艺工结合,做祖国和时代所需要的人,学有所成。

 

附:   

王兰兰系湖北工业大学2001级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在校期间,家里突发变故,受到时任班主任的何保华及其他师生的资助,最终得以顺利毕业。现工作于武汉某科技公司,系公司的一名财务经理。毕业离校10余年,一直感念母校恩情。今年9月,她联系到工业设计学院,表明自己愿出资1万元资助品学兼优且家庭困难的学生,希望尽己绵薄之力回馈母校和老师对自己的培育之恩。

上一篇:汕头市仁恒印务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200万元

下一篇:土建学院98级交建2班返校捐石情系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