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98级交建2班返校捐石情系母校
发表时间:2018-09-1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土建学院98级交建2班同学从全国各地赶往母校,共同纪念相识的二十载光阴。校友们为学院捐赠题写院名的景观石,背面镌刻“土成天下、木筑苍穹”八字,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滴水恩情的感谢,寄托了对母校 “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的美好祝愿。

QQ截图20180911172523.png

    校友们与专业教师进行了欢乐又热烈的座谈会,每人简单介绍了自己这二十年来的发展以及现状,回忆班级的第一次专业课、第一次互助完成专业作业、往昔好友间的逗趣逸事,整个座谈会高潮迭起。校友们参观校园和学院,为校院的巨大变化感叹不已,也祝愿母校更展宏图,再创辉煌!

IMG_8447.JPG

上一篇:工业设计学院举行校友捐助仪式

下一篇:电气学院暑假实地走访40余名新生家庭 8年已资助200多名贫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