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喜获优秀校友林世宾捐赠
发表时间:2017-12-1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外国语学院优秀校友林世宾向母校捐赠8万元,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捐赠仪式。

林世宾是外国语学院2010届优秀校友,他表示,作为校友,他心系母校,时时关注着学校的发展,愿意为母校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并衷心祝愿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仪式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俊代表学校和学院感谢林世宾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和学院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对校友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希望校友能继续努力,为母校增添光彩,同时也希望能加强与校友企业的联系、交流和合作,打造校企、院企合作的新平台,促进学院和学校进一步发展。

随后,双方签署《捐赠协议书》,根据协议,该笔捐赠将用于外国语学院本科生人才培养和教师专业素质提升。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出席“国子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捐赠仪式

下一篇:生食学院举行校友企业奖助学金颁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