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出席“国子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捐赠仪式
发表时间:2017-12-1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2日,武汉国子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费清天以企业冠名的形式向湖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万元,助力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党委书记周应佳为费清天颁发捐赠证书。

QQ图片20171213112751.png

费清天是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2015届金融学毕业生。大学期间,他向同学借了3600元,加上自己打零工赚的1万元,从零起步,大二创办了自己的公司——武汉国子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如今,已在武汉三镇建立校区,部分其它城市也建有“国子学”分校区。

在捐赠仪式上,费清天表示,学校各级领导和老师给予他创业诸多支持和关爱,他希望回馈母校,助力母校有志学生自主创业。

QQ图片20171213112823.png

周应佳指出,费清天在校读书期间从零起步,利用自己的专长和所学知识开始创业,经过不懈努力和不断锤炼,取得了较大成绩,是我校大学生创业的典型。同时他时刻不忘感恩母校,多次捐赠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也是支持母校的典型。周应佳代表学校对费清天校友的捐赠表示谢意,他还为“国子学”的未来发展提出很多有益的思路。周应佳强调,校友会是校友联络母校的重要平台,工程技术学院要充分认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

仪式上,湖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胡显波代表校方与武汉国子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费清天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

QQ图片20171213112835.png

协议签署后,费清天董事长向学校授10万元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捐赠牌,周应佳书记代表母校接受捐赠,并亲手为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校办、合作发展处、工程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机械学院隆重举行2017年企业、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喜获优秀校友林世宾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