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隆重举行2017年企业、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表时间:2017-12-1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14日下午,机械学院2017年“机电研究院”奖学金、“九〇质检”奖学金以及“测控专业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机电楼303教室举行,学院院长赵大兴、副院长聂磊、测控系教师代表刘文超出席了颁奖仪式,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雷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雷宣读了《关于表彰机械工程学院2017年校友、企业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宣读结束后,出席仪式的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依次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结束后,来自15机电1班的薛欢和15测控2班的查代凡作为本年度企业、校友奖学金的获奖学生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他们汇报了自己过去一年在专业学习、学科竞赛以及学生活动中的综合表现,同时也表达了对校友和设奖企业的诚挚感谢,并呼吁广大机械学子饮水思源,努力奋斗,不辜负这份殊荣。测控系教师代表刘文超对获得企业、校友奖学金的学生表示祝贺,同时勉励大家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学习中再攀高峰。

副院长聂磊对参会的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希望获奖学生能够积极正面宣传这份荣誉,让更多同学知晓、参与、融入其中,增强企业、校友奖学金的影响力;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己,将来为学校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会议最后,学院院长赵大兴作总结致辞。他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企业、校友表示感谢。随后,他结合学院的本科教学以及人才培养工作指出,设立和发放奖学金是践行学校“72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举措,奖优励先充分体现了校友、企业和学校对拔尖创新型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他希望获奖同学能一如既往地刻苦学习,传承 “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通过自身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人。

据悉,本次“机电研究院”奖学金设奖金额10万元,奖励人次66人,“校友基金--九〇质检”奖学金设奖金额4.5万元,奖励人次31人,“测控专业奖学金”设奖金额5100元,奖励人次17人。

上一篇:湖北工业大学造纸行业校友会成立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出席“国子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