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造纸行业校友会成立
发表时间:2017-12-1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6日,湖北工业大学造纸行业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合作发展处处长胡显波、材化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和来自祖国各地的造纸行业校友、嘉宾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大会由材化学院党委书记胡华伟主持。

  会议首先由蔡光兴书记致辞,他对湖北工业大学造纸行业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校友们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校友们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校友工作的发展现状和规划格局,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支持,祝造纸行业校友会的发展朝气蓬勃、日新月异。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凝聚更多校友力量,在造纸行业铸造辉煌的成就。

  筹备组副组长袁世炬教授汇报了整个校友会的筹备工作,造纸行业校友们通过了“湖北工业大学造纸行业校友会章程”和拟推荐的第一届校友会理事名单。金红叶纸业集团APP生活用纸事业部COO李新久先生当选为造纸行业校友会理事长。他表示,行业校友会的成立是大家长期以来的夙愿,拉近了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距离。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把广大造纸行业校友们紧密团结起来,为在行业间开展交流和合作提供了有力支撑和组织保障。李新久理事长表态一定会不负众望,和各位老师、同仁一起努力,把行业校友会办得风风火火,有声有色。

  会间,举行了造纸行业校友会授牌仪式和30万元校友基金捐赠仪式,并聘任李新久先生为湖北工业大学兼职教授。

  十二月的校园晴空朗日,冬阳高照,校友们在蔡书记的带领下共同为了工业文化长廊蔡伦铜像揭幕。铜像前,校友们纷纷合影留念,向造纸术的发明者致敬。由校友捐赠铸成的蔡伦像不仅为工业文化长廊增添了一份文化底蕴,还饱含着湖工人在造纸技术方面不断钻研,锐意创新的精神内涵,更成为了广大造纸行业校友们的精神寄托。

在随后召开的造纸行业发展论坛上,校友和嘉宾们踊跃发言,就行业现状与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场掌声四起,气氛热烈。

  

    造纸行业校友会是湖北工业大学校友总会的二级分会,接受湖北工业大学校友总会的领导和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业务指导。旨在建立行业校友之间及校友与母校间相互支持的平台,通过产学研及人才培养合作,助力造纸行业校友发展,为参与者创造价值,同时提升湖北工业大学在造纸行业的影响力,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上一篇:“彭祖华艺术教育基金”启动及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下一篇:机械学院隆重举行2017年企业、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