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三感”教育活动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发表时间:2017-11-0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6日晚,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 “感恩父母、感谢老师、感动校园”教育活动表彰大会在博学堂圆满落幕。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大会开始,主持人逐个介绍了本年度评选出的十名院级“感恩之星”的感人事迹。宋淇羿捐献造血干细胞救人,谱写爱的华章;杨芷菡、杨胜平、彭明月、陈梦婷用实际行动演绎着对父母的感恩之情;刘凯浪子回头、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先锋;周慧、张潇潇铭记老师教诲,为做一个更好的自己不懈奋斗;汪印元爱校荣校,为母校做代言人;谢友权砥志研思、敏而好学,做年轻的开拓者。他们的故事发生在我们身边,是我们当代大学生学习的榜样。

会议期间,刘迪同学朗诵了90级发酵专业校友张铭为怀念恩师邱雁临教授所写的文章 ­——“忆雁临老师二三事”,全体师生深受触动。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宋淇羿同学分享了他捐献造血干细胞成功救人的经历,希望大家共同参与到感恩活动中来。往届校级感恩之星裴东成同学做交流发言,呼吁大家将感恩铭记于心。  

此次“三感”教育系列主题活动长达7个月,在全院师生产生了热烈反响,四十余名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得到了表彰。

近年来,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通过“三感”主题教育活动,挖掘、培育同学们身边的感恩事迹,引领广大同学立德修身、知恩感恩,积极创建优良学风,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创业导师朱从香捐赠仪式暨创业大讲堂

下一篇:基金会设立100万元 “大学生创新创业及竞赛奖励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