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十一次会议
发表时间:2017-11-2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8日,湖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成功召开。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周应佳教授召集,由校党委副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蔡光兴教授主持。

1_副本.jpg

会议通过了新增理事的议案,同意增补王小冬、江富平、胡蕊、何修文、黄磊、詹吉利为校基金会理事会理事。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基金会2016年工作报告、监督检查报告、财务决算报告和2017年预算方案报告;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湖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管理办法(修订稿)》。

与会理事和监事对基金会2016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认为,2016年,基金会在募集资金方面虽面临很大困难,但通过改变筹资策略,加强内部管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特别是在参加全省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中,获得5A等级,资金运行安全,投资理财效益良好。

2_副本1.jpg

最后,周应佳理事长作重要讲话。他对新当选的六位理事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理事和监事为基金会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基金会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这些年的工作可圈可点,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较大的贡献。下一阶段,要继续按照“三好”的要求继续努力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发展好,壮大基金;二是要管好基金,确保资金安全,实现保值增值;三是要用好基金,要严格按捐赠者意愿和基金会各项管理制度使用好基金,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更大的支持。

上一篇:校友互动,感恩随行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创业导师朱从香捐赠仪式暨创业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