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83级橡塑班返校聚会捐款捐树
发表时间:2017-06-2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24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83级橡塑专业30多名校友从祖国各地回到母校,与领导和老师们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忆青春。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副校长董仕杰、合作发展处领导、材化学院领导及老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聚会活动。




上午1040,行政楼二楼3号会议室里笑语阵阵,其乐融融,三十周年返校师生座谈会在袅袅校歌中隆重举行。

座谈会期间,校友洪宗本、吴平代表83级橡塑班全体同学向母校捐赠建设基金5万元,捐赠2株价值共10万元校友纪念树,周应佳、董仕杰分别代表基金会接受了校友捐赠。


夏树苍翠,一碧万倾。生化楼前,周书记和董校长参加了校友树揭幕仪式。由83级橡塑班捐赠价值10万元的对节白蜡两株,令夏意盎然的校园平添了一份底蕴,成为中央大道旁又一道亮丽的风景。


巡司河畔道珍重,十年丁未再相聚。在这美好的团聚时刻,校友们相约下一个10年还在母校不见不散,并共同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母校再创辉煌。


上一篇:“宝业杯”第五届湖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分区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篇:湖北工业大学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