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五一期间经管学院多个班级校友回母校欢聚
发表时间:2017-05-0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30日, 2003级财管1班、2003级人资1班、1999级文秘班、1999级法商班回母校欢聚,并分别于上午、中午、下午在文科楼810会议室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进行了座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梅花、院长王德发,当年的班导师李翠玲、孙厚权(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尹华阳、朱晓燕,当年的辅导员杨巧芳(工业设计学院副书记),当年的专业课教师代表朱颐和、胡定军,以及学院辅导员朱斌斌等参与了此次活动。

  陈梅花主持座谈会并致欢迎辞,对同学们毕业回母校庆祝10周年、15周年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与学院的发展概况,同学们离开母校的10年、15年间,学校、学院经历了飞速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新成就,同学们也正经历着人生最重要的发展阶段,打拼创业,非常不易,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与母校一起共谋发展。王德发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情况,并以“成功之路——仁义礼智信”为主题给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班导师代表、任课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先后发表感言。


  座谈会期间举行了校友捐赠仪式,2003级财管1班龚琪、王勇华代表班级同学向母校捐赠5000元。


    返校的同学们观看了青春校园校歌视频,游览了校园,参观了工业文化长廊、校史馆,感谢母校的教育与培养,感叹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也分别介绍了各自毕业以后的成长与发展,以及对在校期间点点滴滴的回忆,气氛热烈,表达了毕业多年以后对母校的牵挂和对老师们的思念与感谢,表示愿意为母校和经管学院的发展共同努力。


上一篇:土建学院积极开展校企协同培养乡建人才

下一篇:集虹企业奖助学金发放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