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4-02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二级党组织: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结合学校工作安排,现就2021年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关安排提示如下:

一、主题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二、时间

  4月中下旬(时间不少于半天)

三、内容

1.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2.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等篇目;

3.习近平: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求是》2021年第6期

四、要求

1.开展一次党史学习研讨要继续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在自学基础上,抓好党员集中学习,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深刻领会应勇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校党委书记刘德富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开展学习研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绿色工业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的强大动力。

2.开展一次国家安全观专题教育。在4月15日期间,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精神,将国家安全教育融入课堂,融入学科教育,强化政治安全、经济安全、国土安全、社会安全、生态安全、网络安全教育等,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3.开展一次党员不信教专题教育。组织党员进行马克思主义无神论学习,引导广大党员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认识和对待宗教,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树立底线思维,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条件和标准。

各二级党组织要将各支部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在4月30日前报校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2021年4月2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1年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1年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