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项目信息 > 正文
2022年湖北工业大学“经略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表时间:2022-03-10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激励广大经管学子在校期间勤奋学习,脚踏实地,勤于实践,锐意进取,勇创佳绩,经湖北工业大学武汉校友会引导,经济与管理学院与05级校友易晓洲协商,该校友在经济与管理学院设立“经略奖学金”,奖励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校优秀学生。

第一章 奖励范围、标准与申请条件

“经略奖学金”用于奖励就读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本科学生。每年颁发一次,每次奖励本科生 10 -20名。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奖励5000元。

二、 凡符合以下条件的本科生,均可申请“经略奖学金”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违纪违规记录;

3.身体健康,《大学生体育合格标准》成绩达到合格及以上

4.在校期间勤学励志,学习成绩与综合考评成绩排名均位于所在班级的前30%

优先条件:本科生在学习成绩特别优异;思想素质特别过硬并取得相关部门表彰和荣誉;在相关专业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取得国家发明专利、校级及以上各类学科、创新、创业竞赛获奖给予优先考虑。

第二章 申请与评审程序

三、本奖学金在学生自愿前提下,采取个人申报和老师推荐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提名。提名人选填写《“经略奖学金”申请表》后,由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资格审查专班进行资格审查,并组织评选专班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选遵循民主集中制原则进行评选(必要时征求捐资人意见),评选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后,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四、申请流程

1)学生申请:由符合条件的学生本人根据本通知规定提出申请,填写附件1:《湖北工业大学“经略奖学金”申请表》。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为接受本申请的单位,受理申请截止日期为311日,纸质材料(含获奖证明复印件)送到16-102学工助理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到邮箱953109213@qq.com

2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将根据班级推荐情况,对相关材料审核、汇总后,交学院评审委员会评选。

五、评审委员会对学生申请材料审查核实后,进行初筛,确定候选人,并将候选人材料交由设奖单位审定后,正式公布获奖名单。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二二年二月十六日

附件1湖北工业大学“经略奖学金”申请表

湖北工业大学“经略奖学金”申请表

基本

情况

姓名

学号

性别

班级

政治面貌

职务

学习成绩

排名/人数

高年级填写上一次素测时的结果

大一学生填写第一学期排名

专业

年级

素质测评

排名/人数

上一次测评结果

本年度参加活动及所获奖励

获奖情况:请填写20211.1-2021.12.31的获奖情况

申请理由

500-800

学工办

推荐意见

签字:

年月日

评审委员会意见

签章:

年月日

上一篇:2021年度湖北工业大学“安琪酵母”英才奖学金(本科生)评选通知

下一篇: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021年“鹏翔”企业奖助学金评定办法